快速訂房 STEP.1 - 埔里寒舍

飯店簡介

有時靜靜的.也是一種享受∼ 「埔里寒舍」位於埔里鎮的市中心交通方便,鄰近日月潭、清境、集集、名間、水里等旅遊據點的中心點,每個景點都能讓人留連忘返;這裡有著居高遠眺的遼闊視野,以及自然的風情景致,其優越的氣候與環境條件,更是旅人決定前往的第一要素;喜愛山光水色的美麗景色嗎?擁有好山好水的中部地區,絕對是您散心渡假的最佳首選。

飯店電話:0919-055755
飯店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35巷2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待飯店補充

客房介紹

 「埔里寒舍」有著素雅的圍牆外觀,現代感的裝潢格局,搭配簡樸的家居風擺設,將客房營造出溫暖自在的舒適氣息,簡單俐落的房內規劃,提供給旅客像家一樣的旅居環境,讓您在一天的行程過後,都能在「埔里寒舍」獲得舒適輕鬆的休憩時光。

周邊景點

紙教堂(桃米生態區)
http://okgo.tw/butyview.html?id=2732


埔里酒廠
http://okgo.tw/butyview.html?id=1479


台灣地理中心碑
http://okgo.tw/butyview.html?id=1487

交通資訊

【自行開車建議】
國道3號→接國道6號(水沙連高速公路)→下埔里交流道→右轉(台14線)中山路一段→右轉信義路→「埔里寒舍」

【大眾交通工具建議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