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訂房 STEP.1 - VV House

飯店簡介

位於埔里市區一處靜謐的街道內,鄰近中台禪寺、埔里酒廠、 18度C巧克力工房、鯉魚潭、牛耳藝術渡假村、台灣地理中心碑、 台一生態教育農場、元首館、造紙龍手創館等熱門景點、 更是日月潭、清境農場、等地的中心點, 提供給旅客享受到舒適愉悅的旅途。

飯店電話:0919-055755
飯店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明德北路25号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待飯店補充

客房介紹

客房以埔里在第四大特色命名, water(水)、wine(酒)、weather(天氣、Woman(美女)), 好山、好水、好氣候∼造就了明媚絕倫的自然好風光, 也成就了埔里出美女的響亮名號,更歡迎您一同來見證。

周邊景點

大黑松小倆口-元首館KIN GARDEN 由知名禮餅「大黑松小倆口」斥資上億打造的元首館,是全台第一座以元首為主題的主題館,夢幻的歐式城堡建築搭配廣場上跟人一般高的西洋棋盤,讓人有種走進童話故事中的錯覺。更特別的是,這裡連化妝室都是全台唯一以象棋(男)、西洋棋(女)為概念主題建置而成的喔,其中女廁更以元首夫人為裝潢特色,連如廁都讓人驚呼連連。來到這裡,不免俗當然得買些伴手禮,不論是喜餅、牛軋糖、餅乾或現烤點心,都讓人食指大動。

交通資訊

【自行開車建議】 國道六號→埔里交流道下→右轉西安路╱牛眠橋╱台21線→左轉信義路╱台14線→右轉和平東路→左轉明德北路25號→『埔里.V.V House』
【大眾交通工具建議】 ※台鐵/火車:搭乘火車至台中火車站→轉乘南投客運/全航客運至埔里
※客運:至國光客運台北西站B棟→搭乘埔里班次至埔里 【國光客運】
▲國光客運埔里車站電話:049-2982131 ▲國光客運台北西站B棟電話:02-23119893